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春兰空调频频出现故障 承诺维修失信

  家里空调频出故障,售后服务部承诺派人来维修,可是一个多月过去了,也不见人来。13日,南昌市民黄女士向本报投诉春兰空调的售后服务差。

  黄女士于2006年7月购买了两台春兰空调,去年夏天两台空调先后出现问题,她当即致电春兰空调售后服务部,对方派工作人员来修过几次,但直到去年年底才完全修好。

然而今年5月,两台空调再次出现问题,当她向售后服务部反映时,工作人员称会派人上门维修。“都一个多月过去了,也不见人来。”为此,黄女士很气愤,她认为空调本身存在质量问题,想换新的。

  了解情况后,记者立即与春兰空调售后服务部取得联系,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不能为黄女士退换空调,根据规定,如果是在售后7天之内出现质量问题可以包退包换,15天之内包换,而超出这个时间在保修期内就只能提供上门维修服务。最后,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联系黄女士,安排维修人员前往解决空调问题。13日下午,黄女士回复记者,称对方已与她联系过,并约定好了维修时间。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