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音频碟机评测

让电脑延伸到客厅 UVA延长器全新体验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UVA 延长器的使用并不复杂,连接好后你几乎可以忘记它的存在,它就像一根高质量的HDMI线材一样,同时还可以像使用一台HTPC一样进行操控,使用显卡的双屏输出对设置会比较方便,如果单独连接UVA到电视,且没有设置好PC输出的分辨率时,可能会出现信号超出范围的提示,这时在启动电脑时按F5键进入VGA模式,可以方便的从新设置输出模式。

  不要忘记那两个USB HUB接口哦,除了连接遥控器的红外接收端、鼠标键盘,连接方向盘用顶级显卡玩三车游戏,还可以插入USB存储器,使用起来异常方便。

  试用小结:关于UVA延长器的功能暂时就介绍这些,有了它,得到好处还真不少,不用操心多配置一台电脑的费用,也不用担心噪声问题,因为电脑在隔壁呢~。而对于笔者这样拥有众多设备的用户,UVA延长器也能在危急时刻帮上忙,不用再操心什么线不够长了。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