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势头直扑诺基亚 索爱近期上市新机秀



    作为世界五大厂商之一,索尼爱立信的发展很快很迅速,从收购爱立信直到如今,这短短的几年之间,索尼爱立信已经稳站世界前列的位置,今年的发展更是顺利超过摩托罗拉称霸世界第三大通讯厂商。在近期,索爱上市了多款新机型,可能有些大家还不太熟悉,那么今天就来一起看看它们究竟是何方神圣吧。

● 索爱C902 集脸部对焦的Cyber-shot

    为索尼爱立信Cyber-shot 系列最新款的500万像素拍照手机,全新C系列手机C902不仅拥有10.5毫米的纤薄机身,而且更是首次在索尼爱立信GSM拍照手机中加入的8个触摸式拍照快捷图标和脸部优先自动聚焦功能,吸引了无数眼球的关注,这款目前全球最薄的500万像素手机终于开卖,报价3460元。

    毫无疑问,由于过去K系列家族的K750和K790等手机的出色表现让索尼爱立信的拍照手机在业界和消费者心目中都有留下了很好的口碑,因此这次发售的索尼爱立信C902与同为500万像素手机的K系列手机K850之间的差别自然更容易引起人们的兴趣。

    首先作为外观和设计风格上的最大差异,C902的特别之处先在于第一次在Cyber-shot系列手机中引进了超薄设计,并且只有10.5毫米的纤薄机身在同类产品中更是无出其右。此外,由于C902的内置摄像头采用了类似SONY数码相机G1的独特 “滑出式镜头盖”设计,因此相对K850而言,该机显得较为修长。不过,这个设计带来的负面效果就是装载的手机屏幕要比K850略微逊色一些,仅为2.0英寸的QVGA分辨率26万色TFT液晶多少与当今的潮流有些格格不入。

    作为索尼爱立信C902的功能卖点之一,该机还第一次增添了对脸部优先自动聚焦功能的支持。在使用过程中,只要开启该机功能,当用户在拍照时如果画面中有正面人脸出现,手机就会出现白框将人脸锁定,并支持最多三人的脸部识别。

    值得注意的是,索尼爱立信C902尽管可借助内置的Geo-Tagging软件实现“照片地理标记”功能,将每张相片所拍摄的地点记录于照片之内。但该机并没有内置GPS模块,即便是Google地图功能也需要借助HGE-100这样的附件实现。

索爱 G900
[参考价格] 3460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