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商务旅途新帮手 三星i728智能机评测



● 整体外观 精工制造

    与前作相比,三星i728在外形上依旧有棱有角,刚毅分明。突出了男性之美的同时,也将此款手机针对用户的诉求表现的淋漓尽致。i728本次较多的使用了金属材质作为手机的主要用料。手机正面,按键部位及背部都为金属材质。不仅提升了手机的档次与质感,同时也带来了优于塑料的抗摔性。

    i728正面,围绕屏幕和机身周围的金属边框采用了抛光工艺,闪亮耀眼,不过却无法避免指纹沾染,磨损之后更会让手机外观大打折扣。而屏幕部位材质虽然也使用了镜面材质,整机质感更加提升一个档次,但磨损之后恐怕会殃及屏幕效果,看来只能贴膜来解决了。

    除了机身周边采用了金属以外,在方向键部位,金属质感的按键也被利用其中,带来了更加耐磨的效果。中间部位的黑色按钮也于以往的确定键不同,i728使用了具有触摸感应的按键,将手指轻轻滑过确定键便会实现上下左右的功能,定位也很精确。

 

    三星是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所以,近期看到的许多三星手机都将这一讯息传递给消费者。在i728手机背部,一大块类似金属材质的电池盖占据整个背部的四分之三位置,而这块电池盖上包含了三星LOGO和采用蚀刻技术的奥运标示。电池盖上方则是300万自动对焦摄像头,以及闪光灯和自拍镜。摄像头旁的扬声器虽小,但其实却又两个发声孔,在机身上还有一个。即使挡住一边,也不会影响到音量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