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商务旅途新帮手 三星i728智能机评测



● 外观细节 精雕细琢

    跟前代作品相比,i728在屏幕上有了较大的改进。早期的i718使用了65000色的QVGA屏幕,虽然颜色方面表现不错,但在细节处还是略有瑕疵。而i728身上所采用的是260000万色屏幕,无论色彩还是细节都有良好表现,而且触屏外部添加了硬质的透明壳,会较好保护屏幕不会受伤。

    对于多普达的轨迹球,三星选择了触摸按键这一设计。机身下方一颗黑色大按键异常醒目,将手指从按键上轻轻滑过便能进行方向控制,而按键的周边一圈,平时是白色,如果拨打电话或是进行蓝牙传输等操控,则会发出柔和的蓝色或粉色,非常好看。

    在i728机身两侧分别集成了各种接口和按键,方便用户使用。音量键和充电耳机两用接口被放置在了左边,而存储卡接口、电源键、相机快门和重启则被设置在了右边。上下两端则没有任何按键。手写笔被放在了左上端,抽出式比较费力。手写笔采用了两段式设计,无论你的手较大或是纤小,都非常适合。

 

 

    与i718相比,i728在电池容量上有了较大的进步。当初1200毫安的电池已经增大到了1500毫安,待机时间明显加强,不过总体使用时间还是不能令人满意。以每天电话15分钟、拍照10张、浏览文本半小时计算,待机时间无法达到两天。而且i728在充电时机身背部过热也是一个问题,希望能够在今后得到改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