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商务旅途新帮手 三星i728智能机评测



● 软硬配置 全新打造

    硬件方面,三星i728所采用的中央处理器采用的是Intel AMR920T PXA310处理器,主频为624MHz。这比当初i718的312MHz处理器要高出不少。高频率带来的速度体验是无与伦比的。使用上完全可满足各种需要。无论是商务办公还是视频娱乐,无半点卡壳迹象,反应速度令人非常满意。而在多线程任务上也没有半点延迟出现。用户存储方面,三星i728将存储容量提升至了Rom256MB,Ram128MB的容量,除去系统自身占据的容量,可用空间还剩90MB左右。而支持热拔插Micro SD卡扩展存储也为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自从Windows mobile6.0问世以来,越来越多的厂商将它作为标准的手机操作系统进行使用,i728也不例外。为了迎接奥运的到来,创新的添加了奥运相关的菜单,红色图标处处体现了奥运精神。而配合菜单的还有奥运主题,让i728成为一部不折不扣的奥运手机。

 

 

    i728的电话薄与以往PPC手机无异,应用智能手机常用的名片式电话本并可以无限存储,每个联系人存储的信息可以说是相当完善,姓名、职务、部门、单位、工作电话、工作传真、工作地址、电子邮件、移动电话等40余项的个人信息,都详细准确的记录下来。详细的SIM卡管理器将使您方便进行电话管理。

 

 

    i728的信息系统包含了Outlook电子邮件、彩信短信两大类,与常见PPC手机并无二致。如果使用手机登陆MSN邮箱还会自动增添一项Hotmail的收件箱。通过联网,方便收发Hotmail上的电子邮件。文字输入方面,i728采用拼音和手写两种文字输入方式,全屏手写的可输入范围较大,识别率也较高。识别率可达90%以上。而拼音输入则增加了著名的点讯梅花输入法,输入速大为提高,推荐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