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音频碟机评测

草莓大小 索尼推出拥有5.1声道喇叭

  在家庭音响的世界里,要小又要顾音质就是昂贵的象征。索尼推出了新的 Bravia Theater Micro System 让我们痴痴地想起这部电影“亲爱的,我把孩子缩小了”,包括环绕卫星喇叭和中央喇叭都小的和草莓一样。

  索尼宣称纵使这些喇叭虽然跟草莓一样小,直径仅有4.3公分小,但效果可一点都不草莓,共可输出450瓦。不过相较于卫星喇叭,Bravia Theater Micro System 的重低音喇叭可是大的惊人,整合32-bit S-Master 数字扩大器。SONY HT-IS100 可以说是草莓与野兽的组合。

索尼 迷你音箱

  SONY HT-IS100 其它的特点如下:

  Sony S-AIR 技术:简单来说,就是使用者要另买支持该技术的扬声器,就能安装无声扬声器。

  Sony Digital Media Port:透过这个连接槽,使用者可以和特制的 iPod 基座 TDM-iP10 进行联机,或者透过蓝牙和索尼 MP3 联机。

  Sony Digital Cinema Auto Calibration (DCAC) :简单来说,就是有懒人键用来调整音响的的效果。

  BRAVIA Sync for Theater:如果你的电视刚好又是 BRAVIA 的话,就可以作联机并透过电视来控制音响。

  Dialogue Audio Enhancer - 晚上的时候必须把音量降低的时候,会适时调整对话的音量,这点还满贴心的。

  SONY HT-IS100 支持三组 1080p HDMI 端口输入,要价 700 美元并于七月上市。如果想要更便宜购买这样小喇叭的朋友,或许可以考虑上一代产品 DAV-IS10(另一连接),按照产品世代交替/出清存货的原则,现在买 DAV-IS10 或许更超值喔。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