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液晶新品评测

长虹LDTV42700数字电视一体机全国首测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DTMB通用数字功能模块安装在电视背部,在舱盖的保护下并不显眼。长虹 LDTV42700U背后也没有形成突起,保持了电视的整体美观。


左上:传统模块内置在电视内部;左下:将数字部分与整机分离的新方式

长虹 LDTV42700U数字模块安装基本原理:将数字接收模块部分不再内置在机器内部,而作为一个通用模块与机器分离,整机具有通用性;对模块实行定量定向管理,比对整机实行定向管理方便许多。

稍加对比,就能看出LDTV42700U的优越性。传统方式将数字部分内置在机器内,整机完全受区域限制,需正对不同市场生产不同整机,产品升级、售后服务等异常繁琐,量产困难。新方式将数字部分与整机分离,在整机上预留标准接口,数字模块作为标准附件,对整机完全通用。只需针对不同市场定量配置不同标准模块,经济、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