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华硕领航出击 全线P45主板荣耀登场!

  2008年6月11日,主板行业注定又迎来了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一天,全球顶级IT厂商华硕电脑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召开了主题为“主板领航者,荣耀创世纪” -2008华硕主板创新技术及P45产品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华硕发布了其最新的全系列P45芯片组主板。而更令人感到惊喜的是,华硕P45主板带来了多项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新技术:极致性能-真16项供电;极致节能-EPU六引擎;极致智能-Express Gate;极致安全-Drive Xpert&ESD。这四项创新技术完全颠覆了业界对主板的传统认识,标志着一个崭新的安全环保,高效智能的主板时代已经来临。

1
2008华硕主板创新技术及P45产品发布会现场
  作为主板行业领航者的华硕,其旗下的P5Q系列主板除了秉承芯片组的强大优势外更加人了华硕的独家特色技术,因此更加引人关注,毕竟华硕主板一向是具有极高市场导向性的,也是其他厂商竞相模仿的对象。因此,此次发布会吸引了数十家业内知名媒体的争相报道,而华硕方面也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众多高层也是亲自到场,其中包括:华硕电脑全球主板事业部总经理谢明杰,华硕电脑全球主板事业部研发经理陈约志,以及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副总经理王俊人,三位同时亮相其意义不言而喻。而作为华硕在全球市场的重要合作伙伴INTEL也派出了高层到会。

1
参与本次P45发布会的各位重量级人物

INTEL中国大区销售总监李翔先生
INTEL中国大区销售总监李翔先生到会致辞

华硕电脑全球主板事业部总经理谢明杰先生
华硕电脑全球主板事业部总经理谢明杰先生发表演讲

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副总经理王俊人先生
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副总经理王俊人先生

1
华硕P45主板正式发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俊人 | 谢明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