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环保当下专业先行 惠普商用笔记本打造绿色移动商务圈

  环保成为时下流行话题,消费者已拎起环保袋进出商场,厂商也将环保作为企业级战略。然而,热情环保的背后更需专业与责任的支持。全球排名第一的PC厂商惠普运用“绿色移动商务圈”的环保概念,为企业和个人用户带去绿色的环保技术和节能产品。凭借专业的创造力和高度的责任感,惠普商用笔记本利用“绿色移动商务圈”为用户带去创新、环保、健康的全新IT体验。

HP Compaq 2710p
HP Compaq 2710p

  绿色办公 节能长久

  企业级用户的IT产品使用往往数量巨大、周期较长、种类众多,其对PC产品的节能环保性要求更高,以最大化其设备的投资回报率。惠普商用笔记本从产品的研发、使用、维护等各环节充分为企业用户考虑,“绿色移动商务圈”便是给企业用户带去的更节能更高效的办公解决方案。

HP-Compaq-2710p
HP-Compaq-2710p

  针对商务办公的“绿色移动商务圈”为企业提供了专业而系统的节能选择。惠普超轻薄商用笔记本HP Compaq 2710p/2510p均采用LCD背光显示器,这种节能高效的背光液晶显示器让电池能够另外提供长达90分钟的续航时间,可将电池续航时间延长10%。在惠普商用笔记本中定制预装的HP BIOS有助于提高能耗的管理效率,HP BIOS下用户可让快速充电技术优化电池充电、LAN省电模式保护电池、速度可调式风扇提高运行效率。惠普智能AC适配器,可通过内置传感器在电源达到额定功率时向笔记本电脑发出警报,以便笔记本电脑在必要时调整功率,而且所有采用智能AC适配器的惠普商用笔记本电脑均符合欧盟(EU)外部电源节能行为规范。HP Compaq 6910p等惠普商用笔记本均采用固态硬盘(SSD),噪音更小、散热更少,比普通硬盘节能50%,可将笔记本运行时间延长5%。

HP Compaq  6910p
HP Compaq 6910p

  惠普商用笔记本涵盖的各项专业技能技术,实实在在地为用户打造了“绿色移动商务圈”,让企业用户享受到此“商务圈”中的真实可见的节能办公。因降低能耗而获得的潜在财务回报,则是惠普商用笔记本给企业带去的丰富附加价值。

  绿色生活 环保健康

  绿色环保是健康生活的基础,更是移动数字体验的前提。每天长时间的电脑接触,更为个人用户的身体健康敲响了警钟。惠普商用笔记本的“绿色移动商务圈”为用户细心考虑,极力帮个人用户创造完美的商务生活。用每一个细节为用户营造绿色环保的保障,让用户与笔记本电脑的每一次亲密接触都成为健康的IT体验。

HP Compaq  6910p
HP Compaq 6910p

  在为用户打造“绿色移动商务圈”的理念下,惠普商用笔记本对所有新材料的整个生命周期、环境影响和成本进行评估,力求找到比原来材料更加环保、对健康更加无害的替代材料。惠普商用笔记本的产品大量地减少有害环境和健康的物质:如HP Compaq 2710p/2510p采用的LED背光的液晶显示器不含水银;产品外部塑料不含溴化阻燃剂、多溴联苯醚/多溴氧化联苯; 涂料中不含铅并取消或减少镉的使用量;在产品制造过程中惠普商用笔记本不采用臭氧消耗物质。

在包装方面,惠普笔记本均采用再生材料制成,批量包装的形式更是最大限度的减少纸张的使用,避免对环境资源的浪费。而在工业设计方面,惠普笔记本也通过多种绿色工艺达到节能减排的效果,为用户带来更加轻松健康的绿色生活。另外,在产品噪声上,惠普商用笔记本均符合ISO 9296和ISO 7779行业标准并且还努力在音质方面对产品进行优化。

  从制作材料到外部包装再到使用噪声,惠普商用笔记本在每处细节都力臻完美,也得到了专业的认可:HP Compaq 2710p被电子产品环保评估工具(EPEAT?)评为“金银”级环保产品,HP Compaq 6910p获得了电子产品环保评估工具(EPEAT?)评为“银银”级环保产品。

  环保,需要口号,也需行动支持口号,更需专业技术保障专业行动。惠普商用笔记本正是凭借专业的创造力和高度的责任感,为企业和个人打造“绿色移动商务圈”,让其在商务办公和商务生活中处处体会到惠普专业的力量。

  在环保时尚化的今天,唯有专业才能走得更远,惠普商用笔记本愿与用户共创美好绿色明天。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