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东北笔记本行情

[沈阳]配T8300芯 戴尔14寸独显本卖8550

近日笔者从沈阳神州佳华了解到,戴尔Inspiron 1420高配版已经到货沈阳市场,其采用了45nm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T8300处理器,主频高达2.4Ghz,性能上有非常强悍的表现,搭配NVIDIA GeForce 8400M GS独显,图形处理器能力也十分不俗。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为8550元,性价比非常突出。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拨打DELL免费电话800-858-2903。
戴尔INSPIRON 1420
戴尔INSPIRON 1420
戴尔INSPIRON 1420
戴尔INSPIRON 1420

  外观上来看,戴尔INSPIRON 1420笔记本机身采用了镁铝合金材质的外壳设计,搭配银色键盘,在带来时尚外观的同时手感也更加舒适。磨砂质感的外壳,边角圆润、曲线流畅,稳重之中又具有时尚气息。屏幕采用了主流的14.1英寸高亮宽屏设计,标准标准分辨率1280×800。2.45Kg的机身重量,便携性还算是不错的。

DELL INSPIRON 1420(T8300/2G/160G/独显)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2双核 T8300 (主频2.4GHz 3MB二级缓存 800MHz前端总线频率)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简体中文版
芯片组 Intel 965GM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M GS
显示屏 14.1 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标准内存 2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 DVD刻录机
网络连接/无线 高速56K调制解调器,集成10/100M以太网卡,英特尔Pro/Wireless 3945 802.11 a/b/g微型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4个USB2.0、1个IEEE1394、1个VGA、1个S-video、RJ-11、RJ-45、立体声输入、耳机/音箱插孔和2个数字麦克风接口、内置8合1读卡器
电池 6芯锂电池
特点 迅驰4平台、可支持DX10独显
重量(Kg) 2.45Kg
价格(元) 8550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