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美的、广电运通越南项目风险小

  本报讯

  丁艳芳由于越南目前正处于恶性通胀和货币大幅贬值时期,因此上市公司们也纷纷发布公告解释这个敏感事项,继湖北宜化公告撤回在越南的工作人员、暂停越南项目后,新希望、广电运通、美的集团也陆续对其越南项目的情况做出说明。


  美的集团称,其在越南只投资成立了美的制冷设备(越南)有限公司,截至5月底的累计投资额约4868万元,这是美的空调的越南生产基地,生产的美的品牌空调主要供应越南及东盟、周边地区国家市场。目前该基于处于投产初期,今年空调产销规划为20万套,80%以上出口,再加上该基地的本地化采购比例较低,出口产品又以美元结算,因此越南盾贬值影响不大。

  广电运通(002152)在IPO时有一个募集资金项目就是在越南建立办事处,总投资规模为1022万元,主要用于租赁办公场地、购置办公设备等,截至目前已投入28.45万元,主要是场地租赁费,该租赁协议至2010年底,租金固定,不存在涨价问题。而广电运通在越南市场签订的合同正按约履行,合同贷款以美元进行结算,而且在未收齐货款前,设备的所有权属于广电运通,因此风险不大。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