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液晶电视导购

液晶电视价格底线曝光 卖场样机价格一览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松下 TH-42PV700C
  样机价格:8900元

  作为在卖场里见到的唯一一款有样机出售的等离子产品,松下 TH-42PV700C在销售量方面也非常高,由于松下一直致力于等离子电视的发展,且松下在等离子产品的销售量方面也一保持在第一位,所以松下几乎就成为等离子领域的龙头老大。虽然TH-42PV700C是一款即将停产的产品,但购买它的人仍然络绎不绝。TH-42PV700C采用通体黑色的机身设计,机身采用高光黑材质,边框采用目前流行的窄框设计,更加突出屏幕的尺寸。性能上,TH-42PV700C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高达10000:1的动态对比度,1500流明的亮度,由于采用了松下最新的G10面板,所以TH-42PV700C可以以更加平滑的对角线和锐利、鲜明的影像展现清晰细腻的场景。接口方面,配备了4组AV端子输入、1组D-Sub输入、2组分量输入、3组HDMI接口。

  点评:作为等离子领域的领先倡导者,松下的产品在等离子电视市场一直保持着非常高占有率,性能出色的配备,外加3组1.3版本HDMI接口,都使TH-42PV700C拥有很高的性,喜欢等离子电视的朋友,可以别错过这款产品。

  综述:目前卖场里的样机机型的数量都不算多,有些是一些比较老的机型,也有一些比较高端的机型,一般出现样机出售的原因不外乎几种情况,首先就是卖断货后没有同型号的产品跟进;其次,产品的销售情况不乐观,出售样机收回一部分成本;再者就是厂家产品线调整,产品停产。虽然样机拥有更加低廉的价格,但是它的缺点也非常明显,长期的演示导致机器使用寿命的缩短;其次外观上比较陈旧,这也是很多人不购买样机的主要原因,其实现在平板电视产品更新速度很快,很多新款产品上市没有多少时间就会停产,这也给那些预算不够的朋友去购买样机提供了一定的机会,虽然购买样机有一定的风险,但只要在购买的时候仔细检查和调试机器,并和销售人员了解一些机器的详细信息,比如样机的摆放时间,样机的保修等等方面的问题,其实购买样机不乏是一种选择,毕竟可以凭借更低的价格购买自己心仪却有经济能力承受范围之外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