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佳能1000D搅局 入门单反或将再陷价格大战

  

  自打07年尼康凭借着D40、D40X两款低价入门级数码单反一举夺得日本市场销售第一之后,入门级的数码单反产品迅速成为了市场上的焦点。其实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价格便宜。目前的影像产品市场越来越趋向于价格导向,产品的售价对购买行为的影响力在不断加大。

  一年更新一次的入门单反市场,今年春季得到了全面的升级,以佳能450D、尼康D60、索尼A350、A200为首的入门单反大军再一次展开了性能、价格两方面的角逐。然而正当这一切激战正酣的时候,佳能于6月10日闪电发布了一款比450D更低端的入门单反EOS 1000D,根据日本地区的预定价格,可能会比450D便宜1000元左右。这样一来,其价格已经比D60低出不少,仅比A200略高一些。然而1000D同时具备了液晶屏取景以及丰富的镜头群的优势。面对这样的竞争对手,尼康和索尼是否会通过进一步的降低产品价格来提升竞争优势?可以说1000D的出现,打破了原先刚刚稳定下来的市场格局,新一轮的价格大战是否即将展开?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另外新发布的1000D预计将在6月底上市,并且会在本周六的CHINA P&E 2008影像器材博览会上展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佳能450D防抖套机 参考价格:5500元

  佳能入门单反自300D以来便一直是消费者追逐的焦点,首先品牌号召力以及丰富的镜头群与周边设备便是一个明显的优势。其次450D在实际拍摄中表现稳定,画质和色彩都比较优秀,1200万的有效像素对于广大影友来说也已经足够使用了。液晶屏取景功能对于不少新入门的朋友来说是个比较实用的功能。


5单反横评
 
5单反横评

佳能450D

·索尼A350套机(机身防抖) 参考价格:5000元

  作为索尼今年在入门级市场投下的一款重头产品,A350与同类产品相比在性能配置上占有不小的优势。1420万像素、机身防抖以及折叠屏幕的设计都让A350享有绝佳的人气。新加入的Live View实时取景,在对焦操作方面与普通小DC基本是一致的,速度也比较令人满意。作为新杀入数码单反市场只有两年的品牌,索尼在性价比方面一直做得比较出色,套机价格仅为5000元。

5单反横评
 
5单反横评

索尼A350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