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佳能1000D搅局 入门单反或将再陷价格大战

  

·尼康D60防抖套机 参考价格:4900元

  为新一代的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尼康D60并没有应用过人的技术,而是本分的做着一款相机应该具有的功能。D60具有1020万有效像素,2.5英寸液晶屏,ISO100-ISO3200的感光度,3张/秒的连拍速度。值得一提的是在D60上,尼康创新地加入了空气除尘系统,除尘效果明显。同时高感光度下的图像质量也比较出色,在ISO800以下时都有细腻的表现。动态D-Lighting和VR防抖功能也均有不俗的表现。唯一的缺憾是没有加入液晶屏取景功能。

5单反横评
 
5单反横评

尼康D60

·佳能1000D防抖套机 预计价格:4500元

  新发布的佳能EOS 1000D虽然在性能上相比450D来说有些缩水,但较之前代“街机”400D来说还是有不少提升,除了更换为最新的DIGIC III以外,还加入了液晶屏取景功能,并且在价位上比450D便宜了不少,明显是想通过更高的性价比来吸引入门级的摄影爱好者。

产品正视图
 
产品侧视图

佳能EOS 1000D

·索尼A200套机(机身防抖) 参考价格:3800元

  索尼A200是今年率先发布的一款入门单反,其价位开创历史新低。但低价并不代表低质。索尼A200同样支持机身防抖功能和ISO3200的高感光度设定,另外在外形设计方面与A350也是一样的。主流的性能配置加上超低的价格,使得A200具有极高的性价比,特别是在春节前后市场反应十分火爆。不过作为一款入门级的产品,A200同样不支持液晶屏取景功能。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