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色彩堪比家用奥图码 EX530商投仅7999

  EX530搭配Optoma独家第三代True Vivid影像技术及Optoma独家Degamma曲线,应影像场景,细部调整色阶,提高影像的对比细腻度,呈现更真实艳丽的色彩。采用TI第三代高阶整合型影像处理器DDP2230, 拥有动态处理影像倍频及压缩能力, 最佳化3:2/2:2 frame rate转换, 杂点去除滤化器等, 画面表现更显平顺稳定无噪讯。

  

  (图) 奥图码EX530

  
    拥有家用机特有的R/G/B亮度和R/G/B对比调整功能,可调整出个人喜好的色温及色调;另具有单独色调调整强化功能,也可分别调整青绿,紫红和黄色。拥有家用机特有的R/G/B亮度和R/G/B对比调整功能,可调整出个人喜好的色温及色调,另具有补色调整强化功能, 也可分别调整青绿,紫红和黄色等色彩。

  
    极佳的配置体现 ,掌舵会议全程  具有±30。

数字垂直梯形修正功能 适用于更严苛的投放环境,即较大的投影角度亦能显示方正的影像。内建三组风扇,优良的系统设计,强劲的散热系统,保障投影机在各种恶劣使用环境(40℃的环境和7x24条件下正常工作。投影机关机将在10秒内完成,关机即可带走,是现代社会分秒必争的利器。

  进阶自我安全保护设定, 开机密码锁及限时使用锁,有效保护投影机及限制非授权使用。另可以选择时间(月/天/时)功能以设置投影机使用时数。 搭配高阶家用机种边缘修正与局部放大功能,有效增加客户的使用便利性,画面有效放大原有的30%。

  参考价:7999元
北京福志中兴科贸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331号怡生园公寓7单元1105室
电话:010-51669181
联系人:余先生 

(责任编辑:刘斌)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