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半路杀出程咬金 佳能新单反1000D大猜想

  
细细的品味最近的单反市场组可以用暴动不断来形容,索尼的强劲发力让人看到了这个影像巨人誓要在单反争得一席之地的决心,尼康单反也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像遭遇寒流一样突然爆冷降价,宾得和奥林巴斯也在积极的调整着自己的战略,不时的向外发布新品来保证跟上市场的步伐。此时的佳能倒显得异常平静,如果不是网上频频放出新机发布的消息,估计大家都会将目光集中在佳能以外的牌子上。

  不过就在大家还在猜测无敌兔上市时间的时候,佳能另一款神秘新机却被网友在佳能最新的DPP软件中发现,一时间关于这款新机的议论就不绝于耳,大家立马将目光从无敌兔转到了这款新机器上。但猜测终归是猜测,一天不上市就不能满足大家好奇的心,所以佳能很迅速的在6月10号放出了这款型号为1000D的数码单反,让人颇感意外。

佳能1000D让人颇感意外
佳能1000D让人颇感意外

  从配置上来讲,这款机器绝对是入门机型的主力军,面对新丁450D“高高在上”的位置,1000D的定位明显在450D之下。另外据悉,1000D将会在6月下旬开始销售,但是到目前为止该机的售价还不是非常清楚那么本机的售价是否会像官方发布的一样?是否该机要比450D超值?在众多的入门级相机中尼康D60、索尼a200、宾得K200D以及奥林巴斯的E410都是不错的选择,这半路杀出个1000D该如何取舍呢?

  别的先不说,先来看看1000D的配置情况

佳能 EOS 1000D
产品类型 单反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22.2×14.8毫米  CMOS
有效像素(万) 1010
最高分辨率 4272×2848
光学变焦倍数 视镜头而定
显示屏 2.5英寸23万像素TFT液晶显示屏,视野率100%,7级亮度调节
等效35mm焦距 相当于35mm胶片照相机的焦距长度的1.6倍
镜头性能 兼容佳能EF系列镜头(包括EF-S系列镜头);镜头卡口:佳能EF卡口
对焦方式 单次自动对焦、人工智能伺服自动对焦、人工智能自动对焦、手动对焦(MF)
近拍距离 视镜头而定
最大光圈 视镜头而定
快门速度 1/4000秒-1/60秒、闪光同步速度1/200秒;1/4000秒-30秒、B门(总快门速度范围,可用范围随拍摄模式各异)
等效感光度 基本拍摄区模式:自动设置(ISO100-800) ;创意拍摄区模式:ISO 100-1600(以整级为单位调节)、自动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快门优先自动曝光、光圈优先自动曝光、景深优先自动曝光、手动曝光、E-TTL II自动闪光
防抖类型 无防抖功能
存储介质 SD、SDHC卡
电池类型 电池LP-E5(一节),用电池盒兼手柄BG-E5时,可以使用AA型电池
特殊功能 EOS综合除尘系统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