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半路杀出程咬金 佳能新单反1000D大猜想

  

  相信从这一个简单的表上,大家还是看不出什么端倪,基本上可以认为和450D的区别很小,但事实真的如此吗?先来看看1000D和450一样的地方,它们都采用了APS-C画幅的CMOS传感器,具有相同的感光元件面积;镜头卡口可以兼容所有EF系列的镜头,包括EF-S系列镜头。

  其次,相同的光学取景器,具有95%的视野率;快门方面也没有质的差别,快门速度范围也都在30-1/4000s,并支持B门,还拥有相同的白平衡设定值和相同的感光度范围,图片格式都支持JPEG和RAW格式,并且在Live View模式下支持相位检测方式的AF功能以及面部识别功能,采用DIGIC III处理器。

机身背面
机身背面

  在这些方面,佳能1000D和450D的差别还真的是比较小,但是在关键性能上,1000D就和450D拉开了不少距离。首先,在对焦点方面,佳能1000D仅仅提供了7个自动对焦点,并且中央的为F5.6十字对焦点,对焦点数量不仅减少了两个,而且在中央对焦点的精度也降到了F5.6。

  其次,在液晶屏上,1000D采用了2.5英寸的屏幕,无法和450D那3英寸的屏幕相提并论。

  第三,测光方式虽然都是三个,但是缺少了点测,仅仅精细到局部测光。

  第四,在连拍速度上也从450D的3.5张/秒的速度降到了3张/秒、RAW最多5张的水平。

  第五,这估计是本机和450D最为明显的一个差别了,那就是1000D的像素只有1010万,而不是450D的1220万。

  所以从参数上来看,佳能1000D和450D还是存在很大的差距的,虽说这些差距仅有像素和屏幕是最为直观的以外,其他的差别基本上都是在后期使用中才能感受到的,但是这样不会感人感受到太大的心理落差。其实如果细心一点的话,你会发现佳能1000D在某些地方和老机器400D非常相似,更多的参数就是冲着400D而去的,只是为了顺应目前市场的潮流,加入了部分新功能,从这方面来说,佳能1000D更像是400D的升级版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