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尊贵超薄滑盖机 三星U608终破2000

  2008年6月17日,三星U608(行货)在商家“北京行货诚信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1980元,相比该机3月25日2050元的价格下降了70元。配件为:电池、充电器、数据线。并且商家还可以赠送机带、电池、坐充(可选配超大1G扩展卡)。而且黑金版三星U608在该商家处也有销售,售价为2398元。

  三星U608采用了一块2.2英寸26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并且该机还内置了一枚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拍照效果也同样令人满意。而且该机那仅为10.9毫米的极致身材也为它获得了无数的好评,但是被同门师弟E848抢走了全球最薄滑盖手机的称号多少有些遗憾。
图为:三星U608手机

图为:三星U608手机

图为:三星U608黑金版手机

  编辑点评:

  三星U608不仅拥有超薄的身材和出色的外形设计,而且该机的拍照能力也是异常的强劲。但是它2050元的价格维持了近3个月之久,所以盼着它降价也成为了大家共同的期望,目前该机终于跌破了2000元大关,性价比进一步提升了,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三星U608(行货)

  参考价格 19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