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高级副总透露诺基亚将全面发展触摸手机

  相信随着诺基亚旗下未来首款采用S60 TouchUI的5800XpressMedia的曝光次数越来越多,读者朋友们已经对诺基亚的触摸S60手机有了一定的了解了。诺基亚5800XpressMedia采用了1600万色、3.2英寸的640像素×360像素分辨率的触摸屏幕,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诺基亚5800XpressMedia还支持WiFi、GPS以及TV-OUT电视输出功能,因此不管怎么看,诺基亚5800XpressMedia都是一款定位比较高端的手机产品。

  不过近日来自诺基亚市场部的高级副总裁AnssiVanjoki在一段讲话中表示,诺基亚不仅会在未来推出像诺基亚5800XpressMedia这样的高端触摸手机,低端触摸手机市场也将有所作为。
  图为:已经曝光的首款触摸S60——诺基亚5800 XpressMedia真机
  图为:已经曝光的首款触摸S60——诺基亚5800 XpressMedia真机

  AnssiVanjoki讲到,现在的触摸手机市场潜力十分巨大,诺基亚将会瞄准这个好时机,并且推出一系列的触摸手机产品抢占这个巨大的市场,这些触摸手机将覆盖低端到高端全线产品。

  触摸S60从宣布到现在已经经过了一个相当漫长的时间,不过诺基亚公司在这一方面似乎有些优柔寡断,虽然首款触摸S60手机诺基亚5800XpressMedia已经不再神秘,但是诺基亚始终迟迟不肯将其正式发布。
如今iPhone3G已经顺利的与世人见面了,虽然褒贬不一,但是还是取得了不错的反响,不知道诺基亚现在是都倍感压力呢?但愿诺基亚5800XpressMedia能够一鸣惊人,挽回在触摸手机市场的一些颜面。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