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海尔热水器博鳌论坛独获两项大奖

  6月15日,在有着中国房地产顶级思想论坛之称的博鳌房地产论坛上,作为房产风向标的博鳌论坛奖评选拉开帷幕,海尔热水器一举拿下两项重量级奖项:改革三十年,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和改革三十年,中国最具诚信价值品牌,成为了此次评选的最大赢家。

  博鳌房地产论坛自2001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影响度已经扩展到亚太及全球。而“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旨在表彰那些在推动中国城市化进程中涌现的优秀企业和极具代表性的产品。此次海尔热水器能够以家电厂商的身份在博鳌论坛中独获两项殊荣,与其一直以来坚持的技术创新、品质提升、服务升级有直接关系。与会专家认为,作为行业的领导者,海尔热水器已在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等领域展现出巨大的影响力。

  资料显示,在电热水器市场,今年4月海尔市场份额已经超过了40%,其推出的每一项新技术,不管是防电墙技术还是3D动态加热技术,都成为国内外竞争对手们模仿的对象。在燃气热水器领域,海尔一直是无线遥控和节能技术的创导者,在2008年中国燃气热水器节能峰会上率先荣获了节能技术创新奖。而此次获奖之前,在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与多家知名企业联合发起的“2008年家电技术与消费趋势论坛”上,海尔热水器凭借3D动态加热技术、防电墙技术、无线通技术等多项领先行业的专利技术一举获得了“影响2008年家电技术与消费趋势创新成果奖”……在一长串的奖杯背后,体现出了海尔活跃的技术创新能力。

  在品牌实力获得首肯的同时,专家评委对海尔热水器品质和服务也表示了信任和肯定。在“中国最具诚信产品”的评选过程中,一些评委表示,家电产品品质保证和真诚服务至关重要,特别是在近年来出现的洋品牌信任危机后,海尔热水器作为行业领军企业表现非常突出。在产品品质上,由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中心出具的评测报告显示,海尔电热水器加热效率超过96%,24小时固有能耗系数低于0.6,两项指标均超过国家A级节能标准,这在国内厂商中也是绝无仅有的。品质的提升也带来了服务的升级,今年5月,为了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海尔热水器在全行业普遍承诺一年保修期的背景下,率先提出了数码恒温系列燃气热水器将整机免费包修三年。

  “海尔热水器一直努力在安全性、稳定性等细节方面做到更高的层次,而且,我们更加关注国内消费者在产品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通过多年来的技术积累和整个集团研发团队的支持,现在的海尔热水器正在开创出更加舒适的完美洗浴新时代,这也是海尔热水器能够赢得房地产市场肯定的重要原因。”海尔热水器参会领导由衷地感慨道。

  博鳌房地产论坛秘书长陈诗涛也表示,海尔热水器在不断创新树立品牌形象、不断进取完善产品品质上走在了整个行业的前沿。据介绍,海尔热水器已与万科等地产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在今后房地产业不断向精品化、舒适化、时尚化发展的过程中,海尔热水器必将成为其重要的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