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5800元配双核独显! 华硕X81热门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7页:综合效能及CPU/硬盘测试

· 综合效能及CPU/硬盘测试

  由于这款本本预装的是Linux系统,因此为了便于测试,我们为它安装了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

  通过Vista自带的评估工具,我们看到这款本本的基本分数为3.3,瓶颈来自显卡部分。我们将这部分得分和8400M GS相对比,发现差距比想象中的大。因此我们要提醒大家,Vista评分只是一个参考,它有时并不很准确,如果您想了解本本的实际性能并进行对比,最好还是采用PCmark05和3Dmark系列软件。


5800元配双核独显! 华硕X81热门本评测

Windows Vista体验索引评估分数

5800元配双核独显! 华硕X81热门本评测

PCmark05综合性能测试成绩:4163

  综合来看,我们看到这款本本的处理器和硬盘效能很不错,其中PCmark05的处理器成绩超过了4600分、而硬盘得分也达到了4000。考虑到它的价格只有5800元,能有4163的总分已经可以令人满意了。

5800元配双核独显! 华硕X81热门本评测

Cinebench R10处理器渲染效能测试

  许多设计类专业学生需要用本本来完成绘图工作,因此我们加入了Cinebench R10图形渲染测试(考察CPU效能)。在本项测试中,华硕X81的T2390处理器得到了3344分,和T5550处理器(1.83GHz)的3483分在伯仲之间,看来高主频确实可以弥补二级缓存的不足。

5800元配双核独显! 华硕X81热门本评测

160GB 5400rpm SATA-II硬盘参数

5800元配双核独显! 华硕X81热门本评测

硬盘平均读取速度:49.8 MB/秒

  在最近一段时间的评测中,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笔记本开始采用传输速度更快的SATA-II硬盘。在HD Tach测试中,5400rpm的SATA硬盘的平均读取速度通常在36MB/秒左右,而SATA-II硬盘的平均读取速度则约为50MB/秒。因此我们建议大家在选购笔记本时,应当尽量选择采用SATA-II硬盘的笔记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