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国美永乐“大惠战”最高降幅上万元

  此次“年中大惠战”为回馈消费者,将继续执行高端产品低价的销售趋势,平板电视、健康空调、变频冰箱、滚筒洗衣机等高端产品的价格将全面下调,最高降价幅度达上万元……

  记者昨日从广州国美获悉,广州国美将在全区域100家门店举行一次为期两周、规模空前的“年中大惠战”,平均降幅达30%,最高降幅高达50%。


  “截至昨日,广州国美已基本上完成上半年的销售任务。”广州国美总经理高集群向记者透露,此次“年中大惠战”为回馈消费者,将继续执行高端产品低价的销售趋势,平板电视、健康空调、变频冰箱、滚筒洗衣机等高端产品的价格将全面下调,最高降价幅度达上万元。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八大品类最高直降30%,国美提前准备了让利达亿元的商品投放市场。空调、彩电、冰洗、生活家电系列推出了一系列放价“活动”,其中包括:10万台定制包销的彩电;50万台特价空调;5万台买断定制洗衣机;10万台变频冰箱……此外,主要针对学生市场的3C类促销规模甚至超过之前的活动,为广大学子提供大量特价机、优惠机,而中考生及高考生购3C产品享受格外的优惠。

  广州国美负责人表示,目前广州国美已经囤积了上亿元市场主流、紧俏的产品,特价机数量前所未有的突破百万台,其中包括大尺寸液晶10万余台、上亿元手机。与此同时,本周末又将迎来广州国美第三个“零利日”。

  相关文章

  作者:曾祥萍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惠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