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三星i728,演绎商道•征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征程,有的人追求目标,有的人享受过程。近日,三星Anycall推出的一款全新商道手机——SGH-i728,就为我们完整演绎了“商道•征程”的独特理念,那是精准判断、挥洒自如、善用智慧、乐于分享的人生态度。

征程之路,精准的判断力是走向成功的航标。唯有对于全局的把握精确明了,对于环境的分析没有疏漏,才能准确的判断下一步的方向。就像三星i728特别为商务人士带来的A-GPS智能导航服务,能够为商务精英准确领航移动商务。它具备实时导航功能,可进行路径概览,让用户了解路线详情。POI搜索功能,可提供交叉路、门牌号等多种地址查询方式。实时公交和换乘信息查询,让用户在陌生环境中也能准确判断所在位置。一如在商场遇到棘手问题时,准确的判断总能让您作出最明智的选择。i728的A-GPS服务还实现了语音服务这种更加人性化的操作,同时,它的模拟导航功能也能让用户在3D界面中进行夜间模式及多种问路方式的实时导航。移动cell ID还可以查询“我”及“好友”的位置。这便是i728对商道•征程中精准判断力的演绎,准确的把握自我,了解全局,才能迈出坚实的每一步。
征程之路,不是只有埋头苦干才能成就未来。有时,潇洒的享受与惬意的挥毫,也是凝练着成功背后的付出与努力,只不过那展示的是一种厚积薄发的人生态度。就像三星i728用全屏手写输入法展示给我们挥洒自如的人生态度一样,它是“商道•征程”中一道不同寻常的风景。它的2.8英寸超大屏幕,支持26万真色彩和QVGA及分辨率。超大触摸屏支持框式及全屏汉字手写输入,结合全新Windows Mobile 6.0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让输入更加畅快。VibeTonz:触感震动式拨号体验,可进行多种设定。手机正下方的光学鼠标设计,可以细微感应手指操作,并提供360度全方位操作范围,让用户如同使用电脑鼠标般,可以随心自如的进行操作。这是对挥洒自如的商务生活的精准演绎。
征程之路,散发着智慧的光芒,操控、掌握每一个细节,才会更加了解全局,洞悉一切。就像三星i728预装的中国移动手机证券客户端,它可以让用户实时查看股市最新行情,帮助用户了解市场讯息,以便作出最前端的思考与行动。这便是三星i728对“商道•征程”掌控态度最好的诠释,只有实时把握准确全局的方向,才能抓住制胜的契机。
成功的道路,始终与分享相伴。分享是一种豁达的人生态度,它因为交流、互补让心灵愈加丰富,让思想更加闪光,也让征程不再形单影只。三星i728就因为最新“纷享”用户界面的加入,让“商道•征程”充满缤纷乐趣。这正是三星“商道•征程”中对于分享最好的诠释。
精准的判断力、挥洒自如、掌控的人生态度——三星i728,演绎“商道•征程。”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