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教育投影机首选!联想T022卓越性价比

    联想T022是联想专门面向中小型影剧院、放映厅或学校教室设计开发的一款DLP投影机产品。采用卓越领先的DDP2230图像处理系统和独步全球的极致色彩™ (Brilliant Color™)技术,结合联想最新一代的“六段式炫彩色轮”,T022在图像表现和色彩还原效果等方面比上一代基于DDP2000的投影机实现了脱胎换骨般的变化,是一款具有影院级视觉效果的投影产品。目前这款投影仪的价格仅为8800元,性价比那叫一个高啊,最近考虑购买投影机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下。

    T022具有无比强大的信号自动锁定、动态适应性倍频扫描、适应性3D噪声抑制滤波器以及边缘不失真的画面缩放等功能。低电压差分信号处理器比上一代处理器负载速度提高20%以上,能够提供更加生动完美的动态画质。全新的第三代数字微镜所具有的Dynamic Black™ 技术可大幅提升黑色场景的表现,有效抑制画面闪烁,能够呈现出更加生动逼真的画面。其对比度为2100:1,标准分辨率为SVGA(800*600),亮度则为2200流明,即使在明亮的环境中也能投影出清晰的效果,能轻松满足用户对色彩的要求。

    联想T022针对电源系统和光路系统分别设计独立、定向的进出风散热通道,并在光学引擎的进风口设置微尘过滤系统,哪怕是细小的灰尘都很难侵入光路系统,使T022能够长期保持光路系统明亮清洁。T022高效的防尘功能尤其适用于北方灰尘教大、空气清洁度较差的地区;灯泡球茎和光引擎等关键光学零组件采用了昂贵先进的Sapphire蓝宝石光学材料,其耐热能力和抗氧化能力是普通硅体石英材料的7倍,灯泡寿命长达4000小时(节能模式)以上,光机寿命长达5万小时以上。如此优异的性能使得T022在招标中胜出已属情理之中。

联想 T022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型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 Type X DLP DDP2230
投影机亮度 2200流明
标准分辨率 800×600
对比度 2100:1
投影镜头 1.1:1手动变焦镜头, F=2.51-2.69; f=21.95 -24.18 mm
投影尺寸 30-200英寸
投影距离 1.2-12m
屏幕比例 4:3/16:9
投影色彩 16.770M色
投影方式 桌面/吊顶、前投/背投
水平扫描频段 31-79kHz
垂直扫描频段 50-85Hz
输入输出 输入: 2 x VGA接口(15-pin D-Sub) 1x Composite Video 接口(RCA jack) 1x S-Video 接口 (Mini-DIN 4 pin) 1x Audio Φ3.5mm立体声微型插孔输出: 1x VGA 电脑信号同步输出接口其他接口: 1x USB 1x RS-232
灯泡 200W
灯泡寿命 3500(标准模式), 4000(节能模式)小时
功耗 230W
电源 AC 100-240V, 50-60Hz
随机配件 电源线、VGA信号线、S-Video视频线、遥控器及电池、用户手册(CD)、快速安装指南、快速故障指南、便携包、联想保修卡

    一直以来,联想在投影机领域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技术优势,其生产的投影机产品极具专业品质,充分满足了行业用户的需求,这为联想中单提供了最直接最有力的支持。对于本次联想获得山西省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2300台大单,充分表明了联想投影机在品质、价格、技术、服务等综合能力方面拥有足够强的品牌竞争力和产品实力,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联想 T022
[参考价格] 88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