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何必苦等iPhone3G! 6款超爽大屏新机一览



    就在2008年6月10日凌晨苹果公司发布了它的第二款手机产品——iPhone 3G,这款手机是苹果公司推出的iPhone手机的升级版产品,并且它也和前作iPhone一样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期待。但是作为一款手机而言,iPhone 3G并不是消费者唯一选择,同样功能强大外观出众的手机也是比比皆是,并且这些新机无论是从功能上还是漂亮的外观上来说,都也已经完全有能力去和iPhone 3G一争高下了,所以人气王的宝座鹿死谁手还都是一个未知数。您是不是现在也迫切的想知道究竟是哪些新机能够拥有如此强劲的实力呢?那么下面就让笔者来带大家进行一次小型的搜索吧!

诺基亚N95 8GB

    说诺基亚N95 8GB市新机可能有些牵强,因为该机的水货版产品早已登上了中国大陆,只是该机的行货才在不久之前登陆中国大陆,所以还能算是一款新机。它是目前功能最强大的一款S60智能手机,从该机的名字大家也可以大概看出个究竟了,诺基亚N95 8GB完全就是曾经的机皇N95的升级版,在原有强大的基础之上又有了不小的性能上的提升,整体表现更加出色了。

    诺基亚N95 8GB采用了一块2.8英寸1600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屏幕,相比之前的机皇诺基亚N95的屏幕大了0.2英寸,显示效果和字体都有了一定的提升,这也给了用户一种舒适的观看体验。此外该机还保持了N95的500万像素的卡尔·采司摄像头,虽然表现依然出色,但是去掉了实用的镜头保护盖,这样的设计就有些令人摸不着头脑了


何必苦等iPhone3G!6款超爽大屏新机一览

图为:诺基亚N95 8GB手机

何必苦等iPhone3G!6款超爽大屏新机一览
 
何必苦等iPhone3G!6款超爽大屏新机一览

图为:诺基亚N95 8GB手机

何必苦等iPhone3G!6款超爽大屏新机一览
 
何必苦等iPhone3G!6款超爽大屏新机一览

图为:诺基亚N95 8GB手机

编辑点评:

    从诺基亚N95 8GB这个名字大家也应该猜出起这个名字的原因了,这就是因为该机将原来的机身内存增加到了现在的8GB,超大的内存也省去了消费者购买存储卡的麻烦。但是这同时也导致了一个缺点的产生,那就是传输速度比较慢。同时它基于S60操作系统的出色扩展能力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喜爱,整体表现十分抢眼。

诺基亚N95 8GB(行货)
[参考价格] 6398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