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Walkman音乐机配上GPS 索尼爱立信W760评测



  从W800开始,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向来是音乐时尚手机市场上的明星人物。发展至今,索尼爱立信Walkman的产品线也在不断的完善,无论外观设计还是内在功能方面,每一次Walkman的发布总是那么闪耀,吸引众人的眼球。而在今年年初举行的消费科技电子大展CES 2008上,索尼爱立信的两款Walkman就给人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其中,前段时间上市的索尼爱立信W350的下翻盖仿古设计就已经非常出众,但是另一款滑盖设计的W760则更加抢眼!

  除了广受好评的Walkman 3.0播放器外,作为Walkman系列的一员,W760更首次搭载了GPS导航以及320万像素摄像头,功能非常强悍!多余的话就不说了,我们马上进入W760的精彩评测!

索尼爱立信W760

酷酷的滑盖造型:

  索尼爱立信W760采用了滑盖造型设计,不过在外观上,W760却不同于以往任何机型。更圆润的设计使得W760外观非常讨好,手感也更加优秀。手机正面,2.0英寸的屏幕占去大半面积,显得非常宽广。至于其余的面积则密密麻麻的布置了各个功能按键。手机背面,银金属标志的“W”Walkman标识非常醒目,不仅如此,这个“W”还有背景灯效果,即使在晚上同样能够显示出Walkman的骄傲。同时,一条黑色的装饰条将手机分成3部分。在灰色的外壳上,点点暗纹使得手机视觉上不会过于单调,同时更大大提升了手机外壳的防滑性能,令W760的滑盖动作更加顺畅。

W760的滑盖造型

  推开滑盖,W760上滑盖的背面黑色的漆面面板,在面板之上,一颗320万像素摄像镜头隐藏于一圈圈的环形暗纹之中。即使是整体看来,W760简约的设计并不会带来任何的单调感觉。

背面设计

  仔细观察,W760的外壳是由经过细致磨砂哑光处理的工程塑料精致而成,因此,除了玻璃材质的贴屏之外,手机几乎不会受到指纹和油污的侵扰,同时在防刮痕方面同样让人放心。W760的机身尺寸为103×48×15 mm,适中的体积握在手上感觉非常舒服,同时在携带时也并不会带来丝毫累赘。

外壳的塑料感比较重

  再来看看W760的做工细节方面。W760外壳的各接口位置还是比较紧密的,不过不知是不是由于笔者手上的机器只是工程样机的原因,手机背面上半部分的黑、灰两块外壳出现了一些不必要的松动,只要用手轻轻推按就能明显感觉到松动的情况,希望零售版的W760能够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