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9800元环保型投影 奥图码VE30X很超值

  奥图码VE30X投影机最近在北京迎来疯狂促销,现在购买该机价格不仅从12800元降到了9800元,针对该机这样的市场走势来说,特别值得关注。
 

  

  (图) 奥图码 VE30X

       奥图码VE30X是款教育会议用投影机,一方面该机具有十分出色的机身设计,产品集大气时尚于一身。同时性能也非常出色,在XGA分辨率之下,提供了3000流明高亮度投射,对比度也达到了2500:1。而符合教育用户要求,该机接口也非常丰富。 奥图码VE30X特殊的地方是它具有专利技术的光触媒空气清净功能,这一功能利用TiO2与灯泡发出的紫外线产生光触媒作用,进而达到清净空气的效果,可保持会议室空气始终保持清新,令您的会议相对更为轻松。


 

  点评:而作为一款特色清净空气投影机,奥图码VE30X这个9800元价格则显的比较有竞争力,同时您也会看到,这款投影机的外观非常的漂亮,空气清洁功能特别适合学校的环境,对师生的教学环境提供了优质的空气质量,体现了厂家很好的环保意思和人文关怀!

参考价格:9800元
北京福志中兴科贸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331号怡生园公寓7单元1105室
电话:010-51669181
联系人:余先生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