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冰箱行情

价格很实惠 海尔539升冰箱低价促销

  近段时间,笔者发现冰箱产品降价不止,无论是三开门冰箱还是对开门冰箱在价格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下调.尤其是对开门冰箱,一些高性能产品已经跌破万元大关.其中海尔BCD-539WF冰箱就是其中一款,目前它的价格86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海尔BCD-539WF对开门冰箱

    海尔BCD-539WF采用流行的白色外观,看起来十分高贵大方,它采用了钢板面板设计,更加坚固,不易被腐蚀。

  这款冰箱的制冷方式为风冷式,可以更加出色的保存食物的营养成分,同时海尔独特的维他命保鲜技术,有效的延长了食物的保存期限。此外,冰箱为电脑温控,配合立体制冷系统,使制冷更快速更精确。

    这款冰箱的总容量为539立升,其中冷冻室为200立升,冷藏室为339立升,耗电量为1.66度。目前这款冰箱的零售价格为8680元,这在对开门冰箱中可以称之为“白菜价”了,是一款非常超值的冰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卖场具体了解下。

  编辑点评:这款产品在价格上的优势比较突出,而且超大的存储空间也适合那些追求高品位生活的人群使用,但是对于咱们工薪家庭来讲,539升的存储空间有些偏大,而且在在耗电上要是普通三门冰箱和两门冰箱的两倍,所以如果您从价格和容量上考虑的话,这款产品还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海尔BCD-539WF对开门冰箱

[参考价格]868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