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大超经典“明” 摩托罗拉A1600撼世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8日09:52

作者:手机中国

  摩托罗拉“明”系列手机的全新换代之作A1600较前代产品A1200无论是拍摄功能还是商务功能上都有质的飞跃。A1600延续A1200的透明翻盖、触屏设计,外形上变化不大,但在细节上仍有不少更新改进,如导航遥感变得更有质感、按键变得细长,屏幕则不再“陷下去”,更易于触摸操作。功能上改进颇大,功能触屏GPS导航系统(内置GPS模块)全面支持GPS+AGPS卫星网络混合定位模式,预装中国内地(不含港澳台地区)电子地图。

  摩托罗拉A1600拥有出色的名片识别,配备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这是MOTO国内正式上市的首款自动对焦拍照手机),此项文本识别功能提升到相机扫描词典的高度——即明A1600可以实时扫描印刷体的中英文单词并翻译、发声朗读,这是世界首款商用的可发声扫描英汉词典,实用价值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