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画质没的说 爱普生TW700投影机超值选

    爱普生EMP-TW700是06年推出的一款720P家用投影机产品,该机自上市以来在市场一直都比较活跃,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目前TW700投影机的价格再次下调,现价格仅为11500元,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爱普生EMP-TW700投影机

    外观设计方面,EMP-TW700非常具有科技感,边角采用了圆滑处理,具有珍珠光泽的乳白色钢琴烤漆则令其显得动感十足,机器的散热口造型设计类似鲨鱼鳍,既美观独特又实用,给用户的整体感觉更加纯粹自然,具有在居家环境中不错的适应能力。

    爱普生EMP-TW700投影机采用LCD技术,搭载了三片式0.7英寸光阀式液晶面板,具有1600流明的亮度,并能通过动态光圈设计达到10000:1的动态对比度,这也爱普生独有动态Iris光学系统的高明之处,能在明亮环境下提高图像的细节表现,使得图像更清晰。

该机还搭载了Cinema Filter技术,可忠实再现7种色彩模式下的宽广色域,能保证在多种环境下都得到高品质图像,让用户轻松进入色彩鲜艳的大屏幕影像世界。

    EMP-TW700投影机还采用了2.1倍广角变焦比、短焦镜头,通过广角变焦镜头能够前后移动投影机扩大投射范围,只需1.8米就能投射60英寸的大画面,镜头还具有移动功能,能实现垂直100%和水平50%的移动。

    接口方面,EMP-TW700拥有包括HDMI、视频输入:3RCA、RCA、S-Video、D4、模拟RGB输入、RS-232C等在内的控制端口,相当丰富实用。除此之外,包括Gamma调整、动态适应逐行扫描、隔行扫描转换、六轴色彩调节在内的多项人性化功能设计都使EMP-TW700的日常操作使用显得极为方便。

    点评:爱普生EMP-TW700投影机作为一款720P家用投影机,其动态对比度方面却达到了10000:1,并且亮度方面也达到了1600流明,即使是在明亮的环境下也能投射出完美的影像效果。而目前TW700的价格仅为11500元,不愧是用户首选的720P投影机产品。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