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夏普超大108英寸面板 可望下月出货

    据路透(Reuters)报导,日本消费性电子大厂夏普(Sharp)13日表示,采用108英寸TFT-LCD面板的显示器已准备就绪,即将在7月开始出货,售价约达1,100万日圆(约13.56万美元),为全球当前尺寸最大的平面显示器。


    在2007年1月在美国赌城拉斯韦加斯举办的CES(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大展中,夏普108英寸面板首次亮相,由于当时面板厂商无不积极打造超大尺寸面板产线,追逐面板极大化的颠峰,也因此夏普108英寸面板出现,一度引起业界轰动,原订2007年底面市,但最后仍延迟至2008年推出。

    不过夏普该款液晶显示器出场问世、打造全球最大面板的纪录,可能会在2009年被对手松下电器(Matsushita Electric)超越,松下计划在2009年推出150英寸的电浆显示器面板(PDP)。

    另据PC World报导指出,夏普108英寸面板为Full HD(分辨率1,920×1,080),长宽各2.2、2.5公尺,预估制作成液晶电视(LCD TV)重量为195公斤,首款108英寸显示器将落脚于日本东京Shinjuku Piccadilly戏院大厅,预计7月19日开幕。



夏普108英寸液晶电视(LCD TV)在2007年1月首度亮相情景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