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800万像素氙气闪光 索尼爱立信C905发布

  2008年6月7日,一年一度的亚洲通信展在新加坡正式拉开了帷幕。索尼爱立信携旗下众多新机参加了2008亚洲通信展的展出,其中便有我们之前曝光不久全新Cyber-shot拍照家族的新旗舰——800万像素级别的索尼爱立信C905。

  ·拍照功能

  既然作为一款Cyber-shot拍照手机,那么我们就首先介绍一下索尼爱立信C905的拍照功能吧。索尼爱立信C905采用了一颗8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AF自动对焦,并且具备图像稳定功能,索尼爱立信C905还配置了XENON氙气闪光灯,在光线昏暗出可以的表现是普通的LED闪光灯所不能比你的。索尼爱立信C905还前置了一颗VGA副摄像头,主要用于视频通话。
图为:索尼爱立信C905手机

  ·网络制式

  索尼爱立信C905支持GSM850/900/1800/1900四频网络,基本上可以在世界范围内畅通无阻。索尼爱立信C905还是一款3G手机,支持HSDPA高速数据传输(索尼爱立信C905支持HSDPA2100MHz,索尼爱立信C905a支持HSDPA850/900/2100MHz)。
图为:索尼爱立信C905手机

  ·屏幕及规格

  索尼爱立信C905拥有一块26万色、2.4英寸的TFT彩色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常见的QVGA水平(240像素×320像素)。在“三围”及“体重”方面,索尼爱立信C905的长、宽、厚分别为104毫米、49毫米以及18毫米,体重为136克,看来索尼爱立信C905为了追求极致的功能不得不在体积方面有所取舍。
图为:索尼爱立信C905手机

  ·GPS、WiFi、TV-OUT、存储

  其他方面,索尼爱立信C905支持A-GPS以及WiFi无线上网。此外,索尼爱立信C905还具备TV-OUT视频输出功能。索尼爱立信C905内置了160MB的机身内存,并且随机附送2GB的索尼M2存储卡。
图为:索尼爱立信C905手机

  ·娱乐、续航能力、其他

  索尼爱立信C905内建了FM调频收音机,内建了媒体播放器,可以播放MP3、MP4等格式的媒体文件。索尼爱立信C905还支持TrackID音乐功能,蓝牙2.0还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索尼爱立信C905的支持380小时的待机时间或者9个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续航能力表现还是不错的。据悉,正式上市时,索尼爱立信C905将会有黑色、银色、香槟金色三种颜色的手机共购买者选择。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