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拍照导航智能商务全才 诺基亚E66终发布





  在屏幕方面,诺基亚E66和E71的配置也完全相同,采用了1670万色、2.4英寸的TFTQVGA分辨率屏幕,只不过与E71的横向显示方式不同,采用了滑盖设计的诺基亚E66保持了传统的竖屏外观。
图为:诺基亚E66手机

  娱乐拍照方面诺基亚E66也能够胜任。诺基亚E71采用了32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AutoFocus自动对焦,绝对能够满足日常生活中的大多数拍照需要。此外前置的VGA摄像头可以用于视频通话。诺基亚E66的蓝牙2.0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闲暇的时候听听音乐也不错。
图为:诺基亚E66手机

  其他方面,诺基亚E66内建了110MB的机身存储内存,可以通过microSD第三方存储卡进行空间扩展,和诺基亚E71基本一致。在续航能力方面,诺基亚E66支持11天的理论待机时间或者7.5个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比诺基亚E71要稍逊一筹(诺基亚E71的理论待机时间为17天,连续通话时间为7.5个小时)。
图为:诺基亚E66手机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