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病毒·安全 > 业界·产品

家庭用户网络安全堪忧 安博士家庭套装倾力出击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最新调查结果显示,截止2008年4月,我国互联网宽带接入用户数已达到7293.7万户。随着大量家庭用户使用互联网,普通家庭用户的电脑也成为黑客攻击、病毒入侵的主要目标,家庭用户网络安全形势堪忧。

  安博士反病毒专家指出,由于盗版、网络用户大幅度过快增长以及家庭、个人用户相对淡薄的网络安全防护意识等客观因素,大量的家庭电脑存在不正确使用杀毒软件(例如不适当关闭各种监控服务)、安装盗版、甚至完全没有安装杀毒软件的现象,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家庭用户电脑所面临的安全威胁在社会整体网络安全形势中显得非常突出。

  作为国际著名的网络安全厂商,拥有20年反病毒历史的安博士公司对于社会整体的网络安全形势一直十分关注,针对家庭用户所面临的网络安全形势及其产生原因,安博士(中国)公司特别推出了安博士互联网安全2008家庭套装。据悉,安博士推出的家庭套装产品不仅在功能上完全涵盖了个人白金版的特点,最为重要的是同时提供了三个序列号,可以为个人用户提供更为长效、便捷的服务,为拥有多台电脑的家庭用户及学生群体提供更实惠的安全解决方案。用户可以自由选择多种方式来分配使用:或者将三个序列号分别在三台电脑安装激活,分别享受一年的升级服务;或者集中一台电脑使用并依次激活,可享受长达三年的升级服务;如果有两台电脑,亦可实现一台电脑使用一年,另一台电脑累积2年的服务时限。这一设计,可以大大降低用户在网络安全方面投入的时间成本和金钱成本,从而提高家庭或个人用户使用正版杀毒软件的积极性。

  值得关注的是,安博士互联网安全2008家庭套装在系统安全及人性化服务方面表现出众,通过病毒和间谍软件的实时监控、查杀、拦截网络入侵、防止网络钓鱼、邮件保护等功能来进行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同时,安博士的家庭套装产品针对个人安全隐私保护开发了独到的文件加密和完全删除功能,用户可以选择AES128、192、256位以及DES、3DES、SEED等多种加密方式对敏感文件进行加密,保证了个人信息及个人隐私的安全性。安博士互联网安全2008家庭套装依靠较少的系统资源占用、快速的扫描查杀、全面有效的安全监控、人性化的功能设置和操作界面在市场中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