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13寸黑马 新蓝特供机S3020价崩

随着暑促的来临,目前笔记本市场动作频频,一些厂家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目前笔记本4999市场再次杀出一匹黑马——新蓝S3020(820),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款13寸屏笔记本,而且配置也是相当主流,并带有DVD刻录光驱,a/b/g无线网卡,目前还赠送笔记本5件大礼包。不过笔者从商家了解到,这是广州特供机,其它地区难以享受这样的优惠价格,或者根本买不到这款机器。所以广州的朋友还是比较幸运。
【文章出处】
海报---广州特供机
海报---广州特供机

  目前4999市场采用13寸这种黄金比例的机型寥寥无几,因此这款机器还是相当值得关注的,其采用的13.3英寸高亮宽屏无疑让其在目前的4999市场中脱颖而出。

  配置方面,这款机器采用了Intel Pentium Dual-Core(Merom) T2330处理器,1.6GHz主频,Intel GM965芯片组,集成GMA X3100显卡;1G内存,120G硬盘,这款机器在光驱方面采用的是DVD刻录光驱,大大方便了用户对Vixta系统的备份。屏幕为13.1英寸高亮宽屏,并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用户视频聊天或者网络会议沟通。
130万摄像头
130万摄像头

  接口方面,该机带有3个,USB2.0、Express卡、IEEE1394a、VGA、声音输出孔(支持SPDIF)等接口,网络方面内置了千兆网卡以及802.11a/b/g无线网卡,提供了比较方便的无线解决方案。整机重约2.2Kg,便携性能比较理想。

  这款本本黑色的镁铝合金的外壳,还是展现了其稳重、商务的一面,据了解这款机器乃华硕代工,品质方面更有保证,配置方面这款机器也是比较大方的,双核,DVD刻录、无线网卡、内置摄像头....整机的性能以及功能方面还是比较全面的,比较适合商务办公或者需要移动应用的用户。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