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华为:助力运营商重组 全制式覆盖参与竞争

【搜狐IT消息】(文/蔡京通)5月24日, “电信重组方案”最终“正式版本”大白于天下重组完成后,我国电信产业将会形成一个新移动、新电信和新联通三足鼎立的竞争局面。在电信重组的进程中,中国的3G将走向何处?TD 3G标准何去何从?搜狐IT对国内TD产业链和相关TD终端厂商进行了系列专访。

 

华为公司相关发言人在接受搜狐IT专访时透露,华为有生产TD 3G终端,但投入不算多,没有资金压力。在TD方面,公司目前共推出了4款产品,分别是3款手机:S220、S330和S660,一款数据卡ET608,在去年的北京通信展商已经向运营商和消费者展示,目前这四款已经获得入网证。华为公司计划在今年Q3还将推出一款HSDPA的高速无线宽带数据卡ET128。

而对于3G的前景,华为公司暂不评论。国内电信重组刚刚完毕,运营商正在根据业务相应调整策略,华为长期聚焦运营商需求,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与产品,在电信重组后也能很好服务于电信运营商。 

华为在未来的手机市场上将手机分为UMTS/CDMA/GSM/TD/PHS等多种制式,华为手机是覆盖所有制式,CDMA手机截至目前出货量已经超过1500万部,全球排名第四,国内排名第二;华为是全球领先UMTS手机供应商,沃达丰的3G手机战略合作伙伴。 

华为谈到在未来重组完毕后,华为将在终端方面全面覆盖各种制式,全球销售,能够很好应对多种制式共存的多模时代。 

面对国内黑手机的泛滥局面,华为公司认为对自己影响并不大,主要因为华为手机主要给运营商定制,与GSM手机的渠道销售不同。能够进入运营商集采都是在企业规模、产品质量方面有着强大实力和质量保障的企业。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