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吉之美开水机入选奥运场馆 全面进入家用领域

  近日“吉之美开水机入选奥运场馆暨家用开水机上市新闻发布会” 在京举行。在宣布吉之美开水机入选包括北京奥运大厦(奥组委)、奥运射击射箭馆、奥运网球馆、首都体育馆、奥体中心等奥运场馆的同时,宣布吉之美开水机全面进入家用领域。

  吉之美开水机于2004年与日方技术合作进入中国市场,目前产品已有六大系列二十多个品种。凭借先进的步进水逐层沸腾技术和人性化设计,吉之美开水机荣获2005年度中华工商联厨具业商会“推荐品牌”称号;2006年荣获“首届全国企业百佳创新产品”称号;2007年成为开水机行业标准起草单位,确立了吉之美在商用开水机行业的领导地位,成为商用开水机领域的领头羊品牌。

  多年来吉之美开水机凭借优良的品质为各地政府机关、医院学校等企事业单位、机场银行等公用设施提供了优质可靠的饮水服务。在经历了近三年的长期考察试用后,成功批量入选奥运比赛场馆,从用户角度再次肯定了吉之美开水机的市场地位。

  中华工商联厨具业商会钟建民副会长介绍说,长期以来开水机作为专业的商用设备普通消费者对业内的品牌知之甚少,缺少有效的品牌支撑严重妨碍了行业的快速发展。开水机在低档次、低价位的原始竞争中没有赢家,受损的是整个行业的品牌形象和产品的美誉度。吉之美在业内率先进入家用领域,为整个行业的品牌建立和发展带了一个好头。

  吉之美点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德军介绍,目前在国内家电市场解决家庭饮水的电器很多,吉之美家用开水机的优势主要有三个方面:第一是沸腾高温开水,可以有效的杀菌消毒。以饮水机为例,只能是将可饮用的大桶水加热为80几度的热水,一旦大桶水或者管路出现二次污染不能有效的杀菌消毒,近期贵州地区出现的大桶水二次污染的问题就是这种情况。第二是用途的多样性。吉之美家用开水机采用橱下隐藏安装,可以同时解决沏茶饮用、烹调做饭、洗菜洗碗三个问题,有效节省家庭开支,同时也解决了空巢老人独立烧开水的难题。第三是吉之美产品的专业性能。商用开水机使用环境严酷,长时间连续工作,日用开水量数百升,使用寿命8年以上。多年来吉之美开水机凭借优良的品质和完美的质量在包括奥运场馆在内的大量公用设施和公众场所赢得了良好的市场美誉。现在吉之美携商用开水机严酷使用条件下验证的高质量、高可靠性进入家用市场,在产品品质、饮用卫生等方面有很好的保证。

  据介绍家用开水机虽然在国内刚刚由吉之美推向市场,在美国、日本和欧洲市场已十分普及。家用开水机被美国《house beautiful》杂志评为2005年度最佳产品,在日本被誉为21世纪厨房新家电,是现代厨房的标志性产品。吉之美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德军表示,作为家用电器领域的行业新军,要紧快抢在各大家电品牌抢入之前,做大做强这块独享的市场蛋糕。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