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焦段覆盖18-300 索尼A350双头套促销

    配备了1400万高像素CCD、具有LiveView(实时取景)功能的A350是索尼A系列入门级单反中最强大的一款新单反,经销商今天推出了A350的双镜头促销套餐,为索尼A350机身带双头(18-70mm镜头、75-300mm镜头)+4GBCF卡+原装备用电池+2个UV镜+专业包+读卡器+保护贴(含发票)=6699元。

索尼A350

  1400万像素,CCD传感器,面对宾得的K20D和佳能的EOS450D,索尼给出了这样的答案:对于普通影友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你不用再花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在修改和处理那些尺寸庞大的RAW格式文件上了。CCD最大的好处就是在JPEG直接出片时就能获得令人满意的效果,其在人们常用的中低感光度时,也比现有的CMOS传感器的成像细腻的多(不包括FoveonX3)。

A350采用了可翻转的液晶屏

  索尼A350采用了可翻转的2.7英寸23万像素的LCD屏幕,并且成为索尼首次加入LiveView(实时取景)功能的数码单反。A350的连拍速度为3张/秒,ISO支持100-3200,采用了特殊防静电镀膜(IndiumTin OxIDE)及防尘震动系统。



  索尼 α350

  参考价格 6699元(套餐价)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