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投影新品评测

三洋率先发布世界首款4LCD液晶投影机

    日前,三洋日本公司发布世界首款采用4LCD光学引擎的投影机—LP-X200L,它可提供更为丰富与真实的色彩表现,同时亮度比3LCD提升20%,这款产品预计9月24日在日本首发,售价约合人民币12万元左右。

    三洋LP-X200L应用最新的4LCD光学引擎,对色彩改善明显,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仅采用单灯系统就可提供7000流明的超高亮度,对比度2200:1,并且搭载三洋独创的自动过滤(AMF)系统,滤网寿命可达10000小时,并且易于维护。


右图为全新的4LCD光学引擎

    三洋LP-X200L支持镜头移位功能,可安装于室内的任何位置。在接口方面,提供了DVI、D-sub、BNC、S-视频、复合视频以及音频输入输出接口。总体来看,4LCD投影机在加强色彩表现力的同时还提升了亮度表现,维护成本将低于双灯系统,为大型会议室、教室等场所提供了全新的显示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