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可净化室内空气!奥图码教育投影降3K

    在主流XGA投影机陷入价格鏖战的时候,高亮投影机也纷纷跌入万元大关。近日,奥图码VE30X就从12800元的价格降至9800元,作为一款3000流明的教育会议型投影机,可应用于各种大中型会议室或教室之中。

    奥图码VE30X采用简洁的外观设计,内部搭载0.55吋DMD芯片,支持XGA标准分辨率,具备3000流明的高亮度,对比度为2200:1,灯泡最长使用寿命可达到4000小时。

   

    奥图码VE30X还具有专利技术的光触媒空气清净功能,利用TiO2与灯泡发出的紫外线产生光触媒作用,进而达到清净空气的效果。在接口方面,配备了DVI、D-sub、复合视频、S-视频及音频接口,可满足日常使用的需要。

奥图码 VE30X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型
投影机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德州仪器DLP 技术 / 0.55” XGA DC2 DMD 芯片
投影机亮度 3000流明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2200:1
投影镜头 1.1X 手动放大对焦, F = 2.41 – 2.55, f = 21.79 ~ 23.99mm 短焦镜头
调整功能 梯形校正:±16度 (垂直)
灯泡 200W更换式高效能投影专用灯泡
灯泡寿命 4000小时(标准), 3000小时(高亮模式)小时
噪音 28dB
外观尺寸 295×222×95.7mm
重量 2.900kg

    编辑点评:奥图码VE30X适合应用于大中型会议室或教室等环境光线较强的场所,同时还具备独特的光触媒空气清净功能,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奥图码 VE30X
[参考价格] 98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