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索尼影音独显本FZ35降到7600再创新低

  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6月19日索尼FZ系列笔记本是标准的家庭娱乐机型,采用了独特的“大屏窄框”设计。其大屏可以保证不错的影音效果,而窄框则意味着其机身重量控制在了合理范围内。近日经销商对该系列当中的FZ35进行特价促销,他们给出的报价是7600元。

索尼VGN-FZ35

  索尼VGN-FZ35标配了分辨率为1280×800的15.4英寸高亮贵丽宽屏,带电池重2.7Kg。主频为1.83GHz、带2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667MHz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T5550处理器、英特尔PM965芯片组和支持802.11a/b/g无线标准的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卡构成了它的SantaRosa平台。

  这款本还搭载了1GB DDRII内存、160GB高速硬盘、DVD刻录光驱和NVIDIA GeForce8400MGT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 vistaHomePremium操作系统。
根据索尼官方网站提供的消息,它的原装锂电池可提供4小时的续航时间。

  索尼VGN-FZ35选用了纯白的金属外壳,而它的掌托则选择了纯黑色的合金材料。多媒体快捷按键被安排在键盘上方,紧邻显示屏的金属转轴。这款笔记本的键盘相当出色,按上去轻巧舒适。

  索尼VGN-FZ35配备了耳麦插孔、环绕立体声扬声器、VGA接口、S-VIDEo端子以及130万像素摄像头和一个HDMI接口,拥有不错的多媒体扩展能力。


  它提供了3个USB2.0接口、IEEE1394接口和ExpressCard插槽、记忆棒插槽和支持SD、MS、MSPro、MMC、xD的五合一读卡器,可方便与数码设备交换数据。56K小猫、百兆网卡配合支持802.11a/b/g标准的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卡和蓝牙2.0模块让笔记本可支持各种常见网络环境。

编辑点评:

  这款本不但外形出色,而且配置均衡。15英寸宽屏的全金属机身不但合理控制了其整体重量还让笔记本的散热能力远超普通的15英寸游戏本。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