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游戏]看奥运打怪兽 游戏影音笔记本新品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潘睿高配推荐之二:惠普V3804TX以品牌见长

  惠普V3804TX是经典V3000的新款,和Gateway T-6826c一样是最新潘睿核心酷睿2处理器机型,同样定位为家用的娱乐机型。它的配置要比Gateway T-6826c,不管是内存、硬盘还是独立显卡,且价格还要高。唯一支持它的价格的因素是品牌。毕竟全球第一PC厂的赫赫声名还能吸引许多更看重品牌以及品牌身后看不到的东西的消费者。

发
惠普V3804TX

  惠普Compaq Presario V3804TU这款的特点是采用了英特尔最新45纳米制程的酷睿2 T8100双核处理器。不过其他方面就和老款没有区别,如独立显卡是nVIDIA Geforce 8400M GS独立显卡,标配1G内存以及16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和无线网卡。也支持HDMI接口。

噶
惠普V3804TX

  让人觉得庆幸的是,V3804TX采用V3000系列标准版模具而不是难看的低端简化版,采用模内转印技术,触摸式影音快捷键设计也得以保留。高亮宽屏、并奥特蓝星扬声器可以提供不错的影音效果。

HP Compaq Presario V3804TU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2双核T8100处理器(主频2.1Ghz,3M二级缓存,800MHz系统前端总线频率)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简体中文版
芯片组 Intel PM965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M GS独立显卡,独立128M
显示屏 14.1寸BrightView超亮液晶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标准内存 1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 DVD刻录机
网络连接/无线 56K调制解调器,集成的10/100M局域网,802.11 a/b/g无线局域网
扩展接口 2个USB 2.0、1个IEEE 1394端口、VGA、S-video、笔记本扩展插槽、RJ-11、RJ-45、红外线端口、耳机/麦克风、5合1数码读卡器
电池 6芯47WHr锂离子电池
特点 Penryn核心、钢琴烤漆面板、BrightView超亮液晶宽屏、可支持DX10独显
重量(Kg) 2.5
价格(元) 7999

  该产品刚上市时价格高达8999元,近日已经跌为7999元,性价比好了不少,是看重品牌,宁愿多花一点钱的普通家庭用户的好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