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16800元 高端商务投影奥图玛DM03上市

   奥图玛2008年发力商务市场,先后推出上市新品不少,从PV3225 ,EX530到EP728,近期再上市一款高端商务投影DM03。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款机器都有哪些特点。
 
     首先,4000小时灯泡寿命,减少耗材成本 。比同级机种的寿命长约1.5倍,大幅减少公司行号/教育机构的后续维护及耗材成本。 其次,创新5段式色轮, 色彩更鲜艳。Optoma特有五段式色轮, 增加原有亮度不足及补强色域内黄色系范围,搭配独家镀膜技术,完整表现颜色真实感, 简报更生动.

  

  (图) 奥图码 DM03

  
   
  上掀式换灯设计,维护很方便 。专为方便更换灯泡模块的上掀式设计,即使投影机是吊挂使用,也可以直接进行更换动作,维护起来方便又有效率。 同时,内建专业及图像处理芯片,画面稳定无噪声。 倍频演算功能真实还原3:2和2:2 Pull-down,使影像平稳无噪声,无论播放简报或动态影片,画面都稳定流畅。


 
  再者,断电保护,快速关机系统.。独家智慧动态断电保护采用精密的抗高溫光学零器件及整合型高效率散熱系統并搭配断电保护电路, 即使突然断电也可保存投影机的設定值, 并快速降低灯泡溫度, 可確保機件及灯泡之妥善率; 搭配自动开机系統, 一經送电投影机即刻开机, 使用方便安全有保障,并于结束时立即关机,再也無須為突然的断电损伤机器而担心。

  
参考价:16800元
北京京湘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11号E世界 C963
电话:010-82673981
联系人:熊先生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