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白色家电产品 > 白电行情

最具性价比的博世机型 特快18滚筒机

    随着春季的到来,京城的家装市场逐渐升温,不少朋友都在为自己的新家忙碌着。其中购买家电自然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特别向大家介绍博世这款WAG12060TI滚筒洗衣机。他属于“特快18'”系列洗衣机中的一款产品,它的外观承袭了该系列的白色机身,给人感觉简约时尚。



博世WAG12060TI滚筒洗衣机

  博世这款WAG12060TI滚筒洗衣机的洗涤容量为5.2公斤,不提供烘干功能。在电脑变速洗的技术支持下,该洗衣机用18分钟就可以完成全套洗漂脱水程序(一次主洗,两次漂洗)。


博世WAG12060TI滚筒洗衣机

  此外,博世这款WAG12060TI滚筒洗衣机有8个低于60分钟,满足不同材质的快洗程序,比如丝绸、羊毛、化纤等等,无论春夏秋冬,都能满足你快节奏的生活需要。在节能性方面,这款洗衣机的表现也是不错,达到了国家1级能效标准。

  编辑点评:这款洗衣机功能部分比较实用,尤其是18分钟的洗涤速度在同类产品中表现不错,另外性价比比较高。不过由于其身材较大,所以不适合家庭空间紧张的朋友。

博世WAG12060TI滚筒洗衣机

[参考价格]3059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首体店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