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再掀玩乐生活 索尼爱立信S302/F305发布

  正如之前所预测的一样,就在CommunicAsia2008(亚洲通讯展)举行的第二天,索尼爱立信令人振奋的发布了五款新机,其中就包括具备810万像素Cyber-shot系列手机C905、游戏手机F305、随手拍手机S302以及低端实用手机K330和J132。


(图为全新发布的索尼爱立信S302)

  延续索尼爱立信S系列时尚唯美造型,全新发布的S302拥有101×46×11mm/79g三围重量,轻薄的机身令人喜好有加。定位低端手机市场,S302仅配备了一块2.0英寸176×220像素26万色TFT显示屏,机身后也仅搭载一枚次主流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了LED补光灯和PhotoFix功能,但遗憾的是并不支持自动对焦。

(图为全新发布的索尼爱立信S302)

(图为全新发布的索尼爱立信S302)

  身为一款娱乐手机,索尼爱立信S302还内建有20MB机身内存空间,并支持M2存储卡扩展。至于立体声蓝牙、USB接口PlayNow、录音和FM收音机功能,在S302身上也得到一一体现。

(图为全新发布的索尼爱立信S302)

  据悉,全新发布的索尼爱立信S302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届时将提供ThunderGre和CrystalBlue两种机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图为全新发布的索尼爱立信S302)

  第一页 1 最后一页

  作为索尼爱立信首款主打游戏功能的游戏手机,F305无论是机身按键设计还是趣味的内置游戏,无不体现出玩乐游戏的本色。圆润滑盖设计的F305拥有96×47×14.6mm/97.5g三围重量,为了迎合年轻用户的喜好,F305将提供黑色和白色两种机身色彩供用户选择,随机配备的锂电池,可以让F305获得长达700小的待机时间和连续480分钟的通话时间,用F305来玩游戏续航能力不成问题。

(图为全新发布的索尼爱立信F305)

  支持GSM/GPRS/EDGE网络的索尼爱立信F305配备了一块2.0英寸176×220像素26万色TFT显示屏,并在机身后搭载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遗憾的是并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身为一款娱乐手机,F305不仅内置了立体声扬声器,还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以及FM收音机功能。拥有10MB机身存储空间的F305,借助M2存储卡还能扩展到更大的内存空间。

(图为全新发布的索尼爱立信F305)

(图为全新发布的索尼爱立信F305)

  在机身顶端配备有专用游戏按键的索尼爱立信F305,支持横屏显示屏功能。内建的保龄球、深海垂钓和赛马三款趣味游戏,借助蓝牙功能还是实现多人游戏模式,出色的游戏性能明显针对诺基亚N81游戏手机。据悉,全新发布的F305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在全球市场发售。

(图为全新发布的索尼爱立信F305)

  第一页 2 最后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