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延续享乐独一派 摩托罗拉A810低价上市

在多普达未完全的崛起的时代,手写智能手机完完全全是由摩托罗拉一家所主导,其更是将这一经典延续到了2006年的商务“明”以及享乐E6两大机型的出现才出现一些内部的矛盾。长达两年的空白期让多普达的智能手机得到了充足的时间去占领摩托罗拉的市场,而已经沉寂了如此之久的摩托罗拉在先前出现的A1800这款双网双待的GPS智能手机带领下,再出一款A810来再次打造其无可限量的手写PDA手机市场,毕竟在手写输入方面,MOTO仍是最强的。寄予这款A810于中端智能手机相当高的期望,而上市价格售价为2698元的A810,似乎也显得较为平易近人。

  毕竟在A1800所注入的全新功能是那么的多,高出A810的近一倍的价格自然是不足为奇,而摩托罗拉一向是在A系列的手写智能手机中是着称于一个商务,抛开A810如此简单的造型不说,单是在功能方面就可以完全说明这款A810与E系列一样是个享乐派。共有黑白两色,不过两者在背面的颜色都与前面板的颜色所不同,在键盘设计上都显出了A810无比简约,不过大家可不要以为这是触摸式按键啊,只是一个普通的按键而已,手感却相当舒适。

  在享受主义下,A810完全可以被认为是一款以时尚元素来带来的新娱乐智能手机,不过在屏幕方面是缩减到了2.2英寸的水平,虽然依旧是QVGA级别的分辨率,但是较之前的E6或A1200来比来说,似乎在表现上并不是特别优秀了。MOTO粉丝们熟悉的Linux系统界面,对于整个功能的操作来说,已是相当熟悉了,不过依旧是采用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独立的3.5mm耳机接口,对于音频以及视频、FM收音等多媒体功能都有相当不错的支持,机身与E6同样是带有了相当多的游戏。机身内存比E6多出了一倍,达到了22MB的容量,可支持蓝牙以及microSD存储卡扩充等等,其实整体的功能方面与E6并没有太大的差别。

  以A1800主打高端,A1600则是中高端,完全应用于中端智能手机市场的A810自然没有太大的亮点于一身,毕竟为前两者占据更高市场而作出了牺牲,其完全可以看做成了E6的又一版本,售价定位也并不是太高的情况下,似乎让人觉得还不错,不过以E6的表现来看,还是胜过了这款A810。

  产品信息:摩托罗拉 A1810(行货)

  今日报价:269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