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液晶新品评测

功耗仅89W!索尼环保液晶电视新品32JE1

  随着液晶显示技术发展日益成熟,价格不断下降,液晶电视在普通家庭迅速普及。当产品成为市场主流并且竞争进一步激烈的时候,厂商必须为产品寻找新特色和技术突破点进行宣传推广。索尼近日就开始发售一款号称目前最低功耗的环保型液晶电视——32英寸KDL-32JE1,这款新品功耗仅为89W,年间消耗电力只有86kWh,上市零售价格为148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9600元)。

  索尼BRAVIA环保型液晶电视KDL-32JE1(香槟金色版)

  索尼这款液晶电视采用“DrawtheLine”造型构思,外观与国内发售的V440A、J400A系列相似,提供银色和香槟金色两种机身颜色给用户选择。KDL-32JE1是索尼今年推出的KDL-32J1改进机型,同样采用1366×768的液晶面板,提供双路HDMI接口,支持24pTrueCinema电影播放模式,功能配置上两者基本一样,只是在耗电量方面有所区别。

索尼BRAVIA环保型液晶电视KDL-32JE1(银色版)

  KDL-32JE1之所以能实现功耗大幅度削减,是因为采用了高效环保背光源,同时改善光学膜透射效果的原因。新的背光源提高了发光效率和光线有效利用率,在保证同样亮度效果的前提下减少了灯管的使用数量。与索尼之前推出的同为32英寸液晶电视产品相比,今年3月份发布的KDL-32J1的功耗为134W,年间消耗电力为115kWh,而早在2005年推出的KDL-32S1000功耗为150W,年间消耗电力为194kWh,现在环保型新品的耗电量比3年前降低了56%。

  索尼BRAVIA环保型液晶电视KDL-32JE1功耗降低原理说明

  同时,新品KDL-32JE1所采用的光学膜也是环保材料,通过对废弃的旧BRAVIA液晶电视的零部件回收,然后循环再生使用。

  据索尼方面表示,今后将继续推进32英寸以上环保型液晶电视的开发,可循环利用的经济环保型材料将越来越多地应用到BRAVIA液晶电视产品中来。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