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长沙]小女生最爱 三星F250特价不足千元

  之前三星的漂亮设计大都是中高档机的专属,而低档机的外型设计就显得比较粗糙了。不过眼下手机市场竞争越发激烈,三星对于低端机也重视起来。今天降价的这款音乐滑盖SGH-F250虽然价格只有920元,但外形却是相当美型!

  F250采用镜面屏幕以及光滑的烤漆外壳,机身轻巧,但屏幕下方的五维按键等均改为实际按键而非触摸,此外金属质地的键盘显得用料十足。不过最值得一提的还是F250居然采用了标准的3.5mm立体声耳机接口,作为一款音乐手机来说,这种设计无疑是锦上添花。

  三星F250配备了一块2英寸的65536色TFT屏幕,但可惜屏幕依然只有入门级别的128×160像素分辨率,因而实际显示略显粗糙,只有色彩表现尚可。而摄像头方面,三星F250只是简单的搭配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能够满足大家的一般使用需求,表现也只算一般。

  低价手机长期以来给人的印象,都很难让人把它们和美型这个字眼挂钩起来,不过今天三星这款F250的外形表现却大出我们的意外。三星F250在提供流行的镜面滑盖设计的同时,也拥有良好的音乐播放表现,值得大家注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下面的商家联系,如果提及IT世界网,可以得到更好的优惠和服务!

  参考价格三星F250 92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