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长沙]智能力作 索爱G900上市价3499元

  索尼爱立信今年开始加重了对智能手机的投入,G900等机型可以说是其重头戏,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还有触摸式众多的功能,让其在还没上市便成为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机型之一。虽然说这款机型将会在7月份正式开卖,但是今日提前到来。

  索尼爱立信G900虽然是一款UIQ系统的手机,但是其在造型上与前几款P系列有很大的区别,整机的造型看上去似乎是一款非智能的索尼爱立信手机,同时整体也十分小巧,设计上给人亲善好用的感觉,目前这款直板智能手机报价为3499元。

  索爱G900支持GSM900/1800/1900,WCDMA2100,支持3G视频通话,WLAN802.11b/g无线局域网,搭载Symbian9.1系统和UIQ3.0操作界面,基于128MBRAM/256MBROM的内存组合,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F自动对焦功能,手机前面还搭载一副30万像素的摄像头,作为视频通话使用。

  UIQ3.0系统下搭载500万像素摄像头对于索爱来说还是第一次,毕竟该系统已经非常成熟,因此平常很多索爱特色功能在G900内都可以轻松拥有。如FM、蓝牙立体声、主流的音乐格式的支持等,G900还支持高达8GB的内存卡,并有LED手电筒可以使用,即使是在漆黑的夜晚,拥有G900你也可以照样行走于无人的夜晚。G900实际通话时间可以达到12个小时左右,因此电池的续航能力也是一个最大的卖点之一。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下面的商家联系,如果提及IT世界网,可以得到更好的优惠和服务!

  参考价格索爱G900(欧版) 34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